閱讀格言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充實你的精神時尚--元智大學圖書館簡介影片

今晚,我就像是誤入寶庫的老白兔,看似老舊的元智校舍,沒想到圖書館的服務也相當完備,本來是因為寫作業寫到很煩想到處晃晃走走,想說看看有沒有社會科學研究法及台大圖書資訊學課程要查找的文獻資料,本來是以為私立大學的圖書館裡大概是環堵蕭然,空空如也。沒想到這個離家騎機車10分鐘左右的大學圖書館,真的不可小覷也,我怎麼宅到不知道有此寶庫啊!(汗!)。不但西文資料庫可以跨資料庫查詢,校內的英文藏書(以我要找的Library 2.0相關主題的書為例),竟然比師大台大都齊全,而且影印機是投幣與插卡雙用,卡片還能加值,椅子還有軟墊,週一到週五還開放到晚上十一點......(真是有點小囧)。我不知該如何描述該校圖書館,但各位看倌不妨看看他們的圖書館簡介,雖然沒有台大自製影片的活潑,但這部影片在中規中矩的內容之中,對於該校圖書館的簡介與利用教育也算詳盡充實而架構完整(啊,好像被IA概念所洗腦,哈哈!)。如果實作課程的同學要做Promote師大圖書館的影片,可以參考看看喔!
喂!我怎麼又分心寫不是作業的網誌了...哇勒!Orz...

請點選以下Flash影片檔開新視窗播放:

張貼留言

Clicky Web Analytics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